学院动态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4 11: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54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徐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于全党特别是高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陈云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为指导切实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