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两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1: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13日,医学院在32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组织部原副部长姚颖超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李联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作了题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1358”战略  趁势而为  以新成绩、新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医学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做出展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大会以差额投票选举的形式,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医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的成立将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