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医学院举行都兰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1 08:21: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31日,都兰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医学院223教室举行。副校长张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都兰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华伟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飞主持。
  张琦在致辞中对都兰县医疗系统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嘉兴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办学历史、医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培训安排。她指出,自2010年嘉兴市与都兰县建立了对口支援关系,红船起航地与青藏高原柴达木盆地就紧紧联系在了一起,结下了患难与共、血肉相融的深情厚谊,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抽空领略江南美景和风土人情。
  刘华伟感谢嘉兴市政府和学校提供的培训机会,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端正态度,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遵守组织纪律,塑造文明形象。学员代表王永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将红船精神和先进的医疗理念学习到位,为都兰县医疗事业续写新的篇章。
  陈云飞感谢校领导和来宾对医学院的信任,表态医学院将全力以赴办出高水平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