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3: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在330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和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徐水凌主持。

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郑永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陈云飞认真听取了基础医学部关于学科建设、课程思政改革、定向招生、复合型医学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汇报。他对基础医学部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陈云飞强调,基础医学部要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抓紧稀缺人才专业申报,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基础医学部教师表示,将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医学教育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