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附属新安国际医院第一期“临床解剖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5:3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月11-13日,我校附属新安国际医院第一期“临床解剖培训班”在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举办。附属新安国际医院12个科室100位院内外临床医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培训主要包括“实验室安全与解剖伦理学概论”“临床应用解剖专题”两部分内容,由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主任蒋小红和临床医学部主任解剖学教授沈忠飞主讲。实际操作包括基础解剖操作20项、模拟手术10项,由医学院相关教师和附属医院资深医生讲解指导。通过三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夯实了临床解剖学基础,提升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同时,也充分领略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信息化、网络化、数字化的魅力。

“临床应用解剖培训班”附属新安国际医院与我校医学院合作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开启了院校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