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0:3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17日,医学院在321教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主持。

会上,李联钊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排查违规兼职等问题的通知》精神,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新的时代对教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职业行为,做“四有”好教师。近期,学院将通过理论学习、观看师德视频、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等形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和《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通过对比,老师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教师张桂梅学习,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结合经典案例深刻反思,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各系部(中心)、科室分别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