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09:57: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在党的100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为重温党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6月24日,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到嘉兴新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嘉兴地方党史陈列馆共分“峥嵘岁月”、“励精图治”、“改革开放”、“追梦奔跑”四个篇章,利用图片、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英勇的嘉兴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们沉浸在历史的洪流中,心情跌宕起伏,民族荣誉感、自豪感得到进一步提升。14点30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表彰典礼。

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站在第一个百年历史性节点上,大家回望过去,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展望未来,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纷纷表示要为建设“五彩嘉兴”不懈奋斗,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