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7:23: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按照医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8—14日,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机关党支部和基础医学部党支部联合参观了嘉兴市博物馆和党群服务中心;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参观了“红船映初心 奋楫新时代”主题展览,并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护理学系教师党支部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临床医学部师生党支部、药学学生党支部前往嘉兴市火车站,参观了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系列展览。党支部书记谢馨娆、崔仁善、蒋小红等给大家上了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灿烂的伟大业绩,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更加坚定了师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各党支部还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会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能够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