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在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8 12:39:4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716日,浙江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展示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医学院护理学系徐鋆娴、附属第一医院张凤萍获个人等奖,雷璇获个人二等奖,参赛团队获一等奖,并将作为浙江省代表队之一参加8月份举行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护理学会主办,湖州师范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8所护理本科院校4所高职院校30名教师参加。比赛旨在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职业素养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检验和展示我省本科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比赛采用情景模拟方式,从操作前物品的准备,到操作过程的规范性、准确性熟练,全面考核选手的职业素养及团队配合。  

我校护理教师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熟练的技能操作水平,同时也凸显了我校实践教学能力建设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