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嘉兴学院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6 08:2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14日晚,医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剧场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徐营宣读20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文件,发放聘书;副院长潘巍巍隆重介绍了学院的六位教师代表,学生登台献花。“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王可、“浙江省千名好支书”获得者黄越燕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00”后是新生的一代,更是见证历史的一代,流动的气息为拥有70年深厚底蕴的医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强调,同学们能够来医学院就读,是经历疫情后的人生选择,大家要向在疫情中默默付出的医护工作者们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开学典礼在新生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