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医学院与盛泰英诺(嘉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7: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16日,盛泰英诺(嘉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子江、王浩来访医学院,就共建“胰岛移植与免疫治疗”院企产学研平台基地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潘巍巍、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和附属医院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人事处副处长张鼎应邀参会。

陈云飞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团队和实验中心建设情况,希望与盛泰英诺实现合作,优势互补。杨子江介绍了盛泰英诺公司的创建历史、业务范围、基地建设情况。他希望与医学院共建科研平台,在人才、科研、实验室等方面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潘巍巍就《嘉兴学院医学院与盛泰英诺公司共建“胰岛移植与免疫治疗”院企产学研平台/基地合作意向书》(草案)相关条款进行了解释说明。双方就部分条款进行了补充完善。会后,来宾走访了医学实验中心。

本次校企合作将实现科教研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