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浙江大学周以侹教授莅临医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7: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21930日,为提高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鼓励专任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提升医学院科研核心力量,为学院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助力,医学院特邀请周以侹教授莅临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

930日上午,周以侹教授对学院内多位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和科研骨干给予充分指导,详细审阅相关材料,针对材料及项目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930日下午,周以侹教授面向医学院科研骨干、国基金申报教师、附属医院教师及研究生展开了指导讲座。周以侹教授首先分享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材料撰写方面的经验,并提出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随后,医学院青年教师高金来博士向大家分享了他申报国家基金的经验和心得,为正在申报和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传授宝贵经验,避免许多弯路,显著提升了相关教师的申报信心,大大提高了医学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

讲座的最后,全体人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积极讨论,提出问题,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