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与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举行党委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09:2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1月25日,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于翔、常务副院长曾玲晖、副院长张翀、党委副书记张桂莲等一行10人来学院开展党委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徐营、副院长潘巍巍、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党委委员蒋小红等党政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对浙大城市学院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党委结对共建搭建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实现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的

于翔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实现各自党建与业务良性互动,努力提升共建工作的内涵和质量。

双方就组织共建学习共同、研究共促服务共融资源共享、发展共谋、保障共筑等七方面结对共建内容表示一致认同。

活动中,副院长徐营就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工作展开交流;副院长潘巍巍就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党委结对共建协议、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党政办、团委、药学学生支部负责人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