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09:42:5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12日晚,医学院在1号楼121报告厅召开学院第七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听取了党委书记陈云飞关于《嘉兴学院医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考核办法和绩效分配原则》起草说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将意见和建议提交主席团讨论,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进言献策。

会议第二阶段,副院长徐营向大会通报了主席团会议审议情况。会上通过了表决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嘉兴学院医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考核办法和绩效分配原则》。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汇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提升办学内涵,全面打造浙北地区医学人才培养高地,努力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