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护理学专业七名实习学生自愿返岗再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3-01-05 18:29: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疫情当前,医院成了逆行者的战场。在这个不见硝烟的地方,白衣天使们没日没夜地与时间赛跑,从死神手里抢夺救治生命。面对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和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医护人员奋战在第一线。他们昼夜奋战、克服身体不适,保障群众就医需求。但是被病毒“包围”的医护人员,由于长战线、高强度、超负荷,持续出现症状的他们声带嘶哑、双手发颤、头晕欲吐……他们仍然奋不顾身、竭尽全力,他们依靠信仰的勇气,坚定的职业态度,仍然带病坚持着!

在目前医院医护人员极度紧缺的形势下,嘉兴学院附属医院给实习生发出了自愿返工返岗的倡议书,医学院护理学系陈冰艳、王轶哲、孔颜、冯春晓、周宇星、赵宇晴、金诗佳等七名同学,主动响应倡议,自愿返工返岗,目前已经做好返岗准备工作。在此,医学院护理学系对陈冰艳等七位同学提出表扬,号召全体学生学习前辈的样子,披上战袍,用稚嫩而坚定的肩膀,努力扛起一名医者的责任。全体护理系学生应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学习/实习中,践行医学生誓言,彰显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为保护人民的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