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列入一本招生

发布时间:2015-05-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喜讯!从浙江省招生办获悉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2015年开始列入一本招生行列。医学院是嘉兴学院办学规模较大的学院,在院学生数达1800余名。目前开设有临床医学、 护理学和药学3个本科专业,是浙北地区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临床医学专业至今已有60余年办学历史,是嘉兴学院各专业中开办时间最长的专业之一。

围绕学校“做精医学”的发展思路,医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了迅速的发展,2012年在国内同类学校、省内医学院校中第一个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学影响不断扩大。 从2014年开始,临床医学专业采用了国内首创的“新路径”培养模式,更加注重人才的培养质量,2014年临床医学专业还获得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近年来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98%,国家执业医师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70%以上,今年,临床医学专业正在积极申报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