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1月8日中午,医学院在1号楼321教室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总结大会,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徐营副院长回顾了专家组入校实地考察的日程,原原本本地传达了专家组在反馈会上的初步结论性意见。

黄嬛常务副院长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指出,护理学专业是在前期工作调研、护理学相关实验室改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多项工作的扎实基础上,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以护理学全体教师为主体,其他部门共同配合完成的一项重大工作。此次认证工作准备时间短、任务重、人手相对短缺,但也凝结出了空前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认证准备和现场考察工作,得到了专家组对各项工作较高的认可。她强调,接下来,学院要对照专家意见,形成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责任部门的整改方案,能改的马上。她表示,压在学院班子身上的任务还很重,但要做到谋事在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责任心,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创造出新的非凡业绩,推动医学院的医学教育新发展,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