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1 13:33: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71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54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李联钊结合医学院纪委工作与思考、近期相关高校警示案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拥护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懂弄通新发展理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监督,完善监控制约机制,教职工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按规矩、按制度办事,并以习近平重要思想为指导,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将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在全国有影响的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