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医学院招录非编工作人员资格初审情况及资格复审、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一、资格初审情况公布

根据《嘉兴学院医学院招录非编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于2019710日(周)下午17点前通过邮件回复姓名+科研助手+是否参加未在指定时间前回复的,视作放弃面试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2019712日(周下午14:0016:30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浙江省嘉兴市嘉杭路118号)1号楼251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采用现场复审的方式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报名表等不相符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要求应聘人员携带的材料有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应届毕业生若无法提供学位学历证书,应出具所在单位相应证明材料),同时提交已发表SCI论文复印件一份。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19713日(周)上午8:30携带身份证在指定地点(资格复审时通知)候考,并现场抽签,根据抽签序号依次进行面试。

科研助手岗位面试共一轮,主要考查应聘者岗位认知、专业技能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每位应聘者需准备8分钟以内PPT试讲(不得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

若出现成绩并列第一的情况,则对并列第一的应聘者进行加试(面试),择优录取。

三、咨询

有关本次招录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医学院咨询。

通讯地址:嘉兴市梁林校区1号楼 邮编:314001

邮箱地址:31312934@qq.com

咨询电话:0573-83640036 联系人: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2345 (嘉兴学院监察处)


附件:医学院科研助手岗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挂网).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