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及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中,获悉本支部组织委员韦晓萍同学身患癌症,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倡议为韦晓萍同学募捐。
韦晓萍是医学院护本091班的一名学生党员,来自广西柳城县一个贫困山村,在校品学兼优,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是一名班干部。今年寒假期间她被诊断确诊患恶性肿瘤,立即进行了手术,由于是贫困生,做完手术后家里已经没有钱支持化疗。为了让韦晓萍同学继续得到积极的治疗,护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捐款,并在各学生党支部中发出募捐倡议,捐款行动得到了学院总支领导、各支部师生党员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两天,收到各支部师生党员爱心捐款14000余元,这笔捐款已通过转账交到韦晓萍同学手中。爱心募捐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善款笔笔,凝聚着师生党员的情谊和默默的祝福,大家衷心祝愿韦晓萍同学早日康复返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