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在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举办的2012年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我院由张力衡、江雄等同学参与的《海吉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指导老师:徐水凌、张惠忠)荣获特等奖。
学生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从项目组织的实施,产品的制作,文本材料的书写,克服了许许多多困难。在最后冲刺阶段,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多次邀请专家给予指导,为学生提供校内公开答辩平台,培养学生的答辩技巧和临场应变能力。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与指导老师一起完善修改文本材料,修改答辩课件。
“挑战杯”竞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热情,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为他们进一步步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