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课间唱红歌 祝福献祖国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诞辰和学校五四红歌大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唱响时代主旋律,由我院积极组织的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在医学院大学生当中迅速展开。
医学形态学研究所教师利用课间休息时间走进班集体中,走进大学生当中,与大学生共唱《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红色歌曲。
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班级,在每节课下课,老师利用多媒体循环播放歌曲。上课教师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将每一首经典红歌唱响校园。课间同学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唱出了感情,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师生在歌唱的时候,不仅仅是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也是在陶冶情操、培养情感,教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把经典歌曲唱红唱响。
目前,我院全体师生们积极准备,认真排练,用优美的歌声、蓬勃的激情,唱出了对党的爱,对祖国的爱,对社会主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