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6 09:45: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2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4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潘巍巍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认真剖析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她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与会人员畅谈了党史学习的收获和感悟。陈云飞强调,一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二要坚持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坚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四努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