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3: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1日,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王凤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她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原则,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意识形态工作的体制、机制,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她结合高校特点,分析了课程思政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个人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陈云飞表示,新时代要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必须与时俱进,课程思政是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途径,要深入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健全课程思政质量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