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药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潘巍巍应邀参加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党建沙龙

发布时间:2023-06-09 17:10: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活力,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7日,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我院浙江省高校“双带头人”药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潘巍巍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交流汇报。

会上,潘巍巍以“提升基层党建组织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教师党支部建设的现实困境、加强“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中的必要性、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基层党建创新与实践探索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建+N”创新工作方法如何助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高质量提升药学人才培养质量的经验。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学院党委与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在推动理论学习互助、组织建设共赢、党建载体互用、实践活动互通、人才培养共育等方面开展工作,着力实现“三联三共”(联建、联学、联创、共融、共享、共促),打造党建共同体。

未来,学院党委将以党建共同体为载体,建立党建共融互促长效运行机制,进一步深化联学共建,推进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开党建共同体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