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11:31: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代表学院党委,围绕主题教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巡察问题整改、半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深入查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深入剖析问题背后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工作,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深刻分析履职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陈云飞表示,班子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准备充分,总结全面,能够围绕工作职责深刻剖析,分析研判到位,措施可行。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做到日常事务要有制、有规可循。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