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28 11:38: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27日,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中心办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党委书记陈云飞就接下来学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各部门、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通过“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并做好学习贯彻,这是当前和今后全校、全院的头等大事和重要任务。二是把总书记的厚望与嘱托内化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转化为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澎湃动力,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学院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