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10:01:1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830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到会指导,医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陈云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内容,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典型反面案例进行剖析检视,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琦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贴切,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求真务实,集中展现了主题教育成效。她希望医学院班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善于将理论转化为方法,创新工作方式;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