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17:04: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725日上午,学院在仁心楼4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张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办主任、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陈云飞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主题教育调研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紧密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师生群众察实情、解难题、求实招,凝练出调研成果,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成果交流环节,学院领导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作交流发言。陈云飞以《立标杆院系 树样板支部——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实践研究》为题作主题发言。何治以《嘉兴学院医学教育发展存在问题与建议对策》为题作主题发言。徐营以《非医学背景基础医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题作主题发言。潘巍巍以《如何提升联培研究生培养质量,做有组织科研》为题作主题发言。李联钊以《凝练学工品牌 推进内涵建设——扬州大学考察调研报告》为题作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了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和信心。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医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认真选题,深入调研;本次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研成果有深度、有思考,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就持续深化调研成果运用转化、扎实做好调查研究以及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在调查研究中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多与兄弟院校交流,“走出去”拓视野,“请进来”谋发展;三是要在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和推动发展上下真功、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