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举行第47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06 15:40: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027日中午,医学院举行第47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学工办主任赵丽萍出席,本期党校学员及学生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典礼由党校班主任江欢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们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学员代表刘心雨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校纪律,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导自己,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联钊副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明确学习任务,学深悟透理论;三坚持学以致用,发挥表率作用。

典礼上还由赵丽萍老师强调了纪律要求,江欢老师介绍了党校分班情况。典礼结束后由陈云飞书记讲授第一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本期党校共安排了六次党课、一次小组讨论和结业考试。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自己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