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与健康同行,聚奋斗力量|| 医学院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8:38: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值此金秋,桂香氤氲。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会会员健康意识,丰富文化生活,凝聚奋斗力量。10月19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开展“放飞心情,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秋高气爽循绿道,波光潋滟赏秋风。本次健步走活动从梁林校区东门出发,途径展望路花海至姚家荡公园,全程九公里。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抖擞、阔步前行,丈量城市生态绿道,享受沿途美好自然风光,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浓郁的秋色。老师们边走边谈,交流工作生活,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在健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老师们在快乐中锻炼与感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大家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投身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中。

本次活动按照医学院分工会2023年教职工健身活动计划开展,上半年医学院组织了环湘家荡全员健步走活动,接下来还将进行环秀湖、新塍绿道等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