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举办医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关于举办医学院2013年度青年教师

教学技能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嘉兴学院教务处《关于举办嘉兴学院2013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精神,选拔我院参加嘉兴学院决赛教师人选,经研究决定举办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对象为全院青年教师,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原则上必须参加,行政人员到担任课程的所属教学单位参赛。

往届获“嘉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十佳”的教师不参赛。

二、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一)预赛

本次预赛分4个小组进行,分别为:药学系小组,护理系小组,基础一部小组,基础二部小组,在3月18日—4月28日进行分组预赛,由各系部组织本组预赛。每个小组推荐1位教师参加医学院的复赛。

各参赛教师先进行10分钟的“说课”,自选内容讲课15分钟,原则上应使用自制的多媒体教学课件。 “说课”主要要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之类的教学问题。

参赛名单及分组情况如下:

药学系小组

护理系小组

基础一部小组

基础二部小组

徐广涛

王敏(女)

杨鑫骥

谢晓云

郭燕君

周勤华

朱琦峰

侯杰

郑永霞

丁宝月

朱佳

高广春

(二)复赛

复赛由医学院督导组组织,在5月2日—5月30日进行,参赛内容与预赛一致。最后推荐3人参加学校的决赛。

(三)决赛

决赛的具体实施方案待嘉兴学院教务处另行通知。

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准备参加比赛。各系部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医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