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医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3: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嘉兴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嘉院教字[2017]12号)和《嘉兴学院医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校内申请转药学专业的学生人数超该专业计划数,学院将组织转专业面试,现就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1127日下午300

面试地点:仁心楼(1号楼)PBL 9教室

候考地点:仁心楼(1号楼)PBL 10教室

二、面试内容

以学生的专业发展潜质、专业兴趣和大学目标规划为重点进行考察。

二、面试注意事项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到各自所在学院教务办对转专业申请表进行现场确认,并签名(学生只有经过现场确认签名后,转专业申请方为有效)。

2、请参加面试的同学务必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抽签,准时参加专业面试考核,若没有按时参加视为自动放弃。

3、考核全程不允许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否则其考核成绩不予认可,并取消录取资格。

                                                                                                                                                        

             医学院教务办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