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医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医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竞赛”在梁林校区1号楼323进行。本届比赛由副院长徐营主持,常务副院长黄嬛对选手提出了希望。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常务副院长黄嬛、学院教授及各系部主任担任专家评委;为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学院所有专任教师担任教师评委并观摩了比赛;同时,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来自医学院三个专业的学生评委。

经医学院各系部的初赛选拔推荐,本次比赛共9位教师参加。在课堂教学中,各位教师们教学方法灵活,风格迥异。医患之间的感人故事触动心灵、手术现场视频短片直观地呈现了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俏皮的网络流行语为课堂增添了丰富的色彩……。选手们在讲台上的风采和出色表现给现场观摩的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竞赛不仅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自我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