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后期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医学院针对临床医学专业后期教学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敏主持,附属一院、附属二院、中医院、武警浙江总队医院、妇保院相关管理人员、教务办老师和临床医学专业07级、0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个班级的学习委员对课间见习和集中见习的教学过程、教学质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在见习中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起到了巩固理论知识的作用,也提出了见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如何解决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以后的临床教学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附属一院科教科科长还对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武警浙江总队医院的科教科科长高度评价了医学院的实习生,希望以后有更多医学院的学生到武警浙江总队医院毕业实习。最后,王敏副院长做了总结,指出后期教学要进行改革,为培养更符合现代社会需要的医务人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