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13:29: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22526日下午,2023届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于仁心楼(1号楼)545教室圆满召开。医学院教学副院长徐营,教务办主任刘托平,学工办主任赵丽萍,教学秘书郏莎莎,医本18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徐院长强调临床实习是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完成基础理论课、临床专业课和课间实习的基础上,进行临床能力综合训练的重要教学环节。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各位实习生须严格遵守实习医院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认真练好临床技能本领,平衡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

会上,教务办老师详细为学生讲解了临床实习的安排、临床实习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学工赵老师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