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

关于启动医学院科研团队组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2 10:08: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全体教职工:

为整合学院学科力量,提高学院资源使用效益,形成特色鲜明的稳定研究方向,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整体水平,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根据《医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医学院发〔2023〕8号)的要求,学院决定启动科研团队组建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项通知如下:

1. 认真学习《医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团队组建工作。

2. 科研团队建设应遵循“自由组合、目标考核、动态管理”的原则。满足组建团队的负责人(B类、C类)需填报团队负责人申报表(附件2)。除Alexey SemyanovMichal Herge、程树群、何治教授外,其他申报A类团队负责人需提供本人与学校签订的协议并填报负责人申报表。

3.经学院初审后,拟组建团队负责人名单应在学院公布,由拟组建团队的负责人组织填报团队组建申请书(附件3)。

4.各科研团队请于2023116日之前将科研团申请书、成员确认表(附件和汇总表(附件34和5)(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报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yxyrc@zjxu.edu.cn

5.经学术委员会评议,党政联席会审议后,202311月底公布医学院组建的科研团队。


联系人:严林荣   电话:83643808

    附件1:医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医学院发〔2023〕8号.pdf

    附件2:嘉兴学院医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申报表.docx 

    附件3:嘉兴学院医学院科研团队组建申请书.doc 

    附件4:A类团队成员确认表.doc

    附件5:团队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