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

凝聚共识,同向发力,全面推进学科建设 ——药学系召开科研团队组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7:22:4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了凝练学科方向,汇聚学术队伍,营造学术氛围,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推进药学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药学系于10月13日在仁心楼426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团队组建研讨会。全体药学专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集中学习《医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系主任黄越燕结合学院近期的会议主题,总结分析了药学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强调科研团队组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系副主任谢宝刚等一批科研骨干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会教师从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加强团队合作等角度,就团队实验室空间、保障措施、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讨论,充分交换意见。

本次会议对促进药学科研团队建设、激发教师科研潜力,优化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药学科研团队组建工作正在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