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荧光定量PCR仪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仪器名称

荧光定量PCR仪

学校

嘉兴学院

实验室

医学实验中心

学科点

医学分子生物学

仪器分类

生化分离分析仪器

型号

Realplex2

学校设备编号

20080168

生产国家

德国

购置日期

2008-02-10

生产厂商

德国艾本德公司

规格

40×25×39cm

价格

27万

进口单位

检定情况

良好

联系人、联系电话

0573-83642781

现状

空闲

服务形式

学生实验

功能简介

可运用在核酸检测、基因表达研究、病原体检测等各项实验中,对PCR反应过程实时监控并对核酸的两进行定量分析,是分子生物学核酸研究方面非常先进和重要的工具。

技术参数

升降温速度:4℃/秒升温,3℃/秒降温 样品容量:96*0.2mlPCR管/96孔PCR板 温度范围:4-99℃ 温度均一性:35℃/90℃±0.4℃ 控温精度:±0.2℃ 激发光源:96个独立激发的发光二极管(470nm) 检测滤光片:520/550 可检测荧光染料:SYBR Green,FAM.VIC 其他:线性范围:9个数量级 检测灵敏度:<50FM荧光素。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