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冻干机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仪器名称

冻干机

学校

嘉兴学院

实验室

医学实验中心

学科点

医学分子生物学

仪器分类

电子光学仪器

型号

CRYODOS–50

学校设备编号

20053812

生产国家

西班牙

购置日期

2005-08-01

生产厂商

西班牙艾提艾斯科学医药公司

规格

2.5升

价格

10万

进口单位

检定情况

良好

联系人、联系电话

0573-83642781

现状

空闲

服务形式

老师校内科研

功能简介

1、台式机型,两级真空泵:配有气镇以去除水汽和其他冷凝物,装有排气过滤器。 2、风冷制冷系统:密封式,使用绿色环保制冷剂。 3、冷凝器:同轴的盘管装在鼓形支架上,带有透明丙烯酸的盖用于观察冷凝器捕冰情况。 4、操作方便:8 3/4"(18毫米)直径的橡胶连接器有几种连接,可同时冻干烧瓶(29/32毫米连接),西林瓶或散装产品。 5、微处理器控制系统:带数字显示屏,可在各工艺阶段直接读取冷凝器和真空的温度。 6、用途:在真空状态下,将冷冻样品中的水份等溶剂通过升华的方式移出样品,而保证样品的生物、化学结构和活性,故可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酶、医药和微生物等方面。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1、捕冰量:4(1.5kg/24h)kg 2、冷凝器最低温度:< -50°c 3、压缩机数量:1 4、真空泵额定抽量(m³/h):5 5、重量(kg):60 6、电源(v/ph/hz):230/1/50 7、总功率(kw):1 注:所有温度都是在室温21°c时测定。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