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智能化综合模拟人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仪器名称

智能化综合模拟人

学校

嘉兴学院

实验室

医学实验中心

学科点

护理

仪器分类

医疗仪器

型号

211-00050

学校设备编号

20062340

生产国家

挪威

购置日期

2007-03-19

生产厂商

Laerdal公司

规格

仿真硅胶

价格

37.4万

进口单位

浙江中大技术进口有限公司

检定情况

良好

联系人、联系电话

0573-83640651

现状

空闲

服务形式

学生实验

功能简介

功能简介: 1.1头部-----头部可以前倾及后仰,或下颌上举,但气道均处于开的位置。 1.2 气道和肺可以作多种气道管理设备和技术的训练,使用呼吸机等设备,可以演示复苏;模型人包含两个肺。插管太深将会引起单叶肺充气,通常在右侧;气道包括一些由教师控制的如喉痉挛、咽部梗阻、舌水肿等并发症; 1.3 躯干压胸-模型人胸部有正确的解剖位置,压胸时会产生颈动脉和心电图于模拟检测仪;可作3或4导联监护;除颤-模型人有两个除颤接头。心电图讯号也可通过这两个除颤接头监护;体外起博-可于除颤接头上进行;躯干在下列部位隐藏有麦克风以供真实听诊练习:肺部声音、心脏声音、肠鸣音;在双侧锁骨中线,第二肋间、右侧腋中线,第五肋间可以模拟张力性气胸和练习胸腔穿刺。 1.4.3 手臂右手臂-多静脉手臂,可以进行注射练习;左手臂-测血压手臂,有肱动脉和桡动脉的脉搏和KOROTKOFF声音。

技术参数

软件特点: 1. 通过计算机和键盘和/或遥控器来控制模拟人的训练 2. 超过2500个心电图心律 3. 可变的期前收缩率 4. 各种不同期前收缩的情况 5. 可变的起博域值(仅适用于体外起博) 6. 模型人的功能控制。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