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喷雾干燥器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仪器名称

喷雾干燥器

学校

嘉兴学院

实验室

医学实验中心

学科点

药学

仪器分类

材料加工设备及分析仪器

型号

B-290型

学校设备编号

20062273

生产国家

瑞士

购置日期

2006-06-30

生产厂商

瑞士步旗

规格

价格

17万

进口单位

浙江科学仪器公司

检定情况

良好

联系人、联系电话

0573-83643847

现状

空闲

服务形式

学生实验

功能简介

主要用于食品、制药、生物农药、乳制品、各种有机物提取液的干燥适用于对热敏感性物的干燥如生物制品、生物农药、酶制剂等,因所喷出的物料只是在喷成雾状大小颗粒时才受到高温,故只是瞬间受热,能保持这些活性材料在干燥后仍维持其活性成份不受破坏。进料量可通过进料泵调节,最小样品量可达50ml. 1),整个喷雾干燥过程都是在玻璃器皿中进行,操作人员可清楚看到,如有问题可及时调整。 2),玻璃器皿内壁都经抗静电处理,故在一般干燥情况下干粉不会粘到内壁上。 3),对于某些药品的喷雾干燥,为达无菌的目的,可在使用前用高温热空气消毒,空气进口设置过滤器,以保持空气的洁净。 4),干燥后的成品干粉,其颗粒度较均匀、一致90%以上的干粉在同一颗粒度范围。 5),本机设有喷咀清洁器(通针),在喷咀被堵塞时,会自动清除。 6),热风温度及流量均有液晶显示。 7),所有采用的各项参数均有液晶显示。

技术参数

1. 最大干燥能力:1升水/小时;干燥时间:1.0-1.5秒;最大空气流量: 35m3/h; 2. 最大压缩空气流量:800L/h(标准状态); 3. 最高温度:220℃; 4. LED数字显示:进口处温度;出口处温度;抽风机风量;蠕动泵转速。 5. 喷咀孔径:标准0.7毫米,也可根据需要选择; 6. 全球独家专利的抗静电喷涂技术. 7. 可升级到处理有机溶剂. 8. 专用的红宝石喷嘴. 9. 自动排堵功能. 10. 可实现喷雾冷冻功能.(最新技术)。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