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赛场展雄姿,健儿竞风流

发布时间:2018-11-0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11月2日,嘉兴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在越秀校区隆重举行。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期待已久的比赛拉开了帷幕。亮丽的彩旗随风飘荡,阵阵的呼声此起彼伏,雷鸣的掌声震耳欲聋。精彩无需等待,看,医学院的运动健将或在跑道上快如飞箭;或在沙坑上腾跃而出;或在扇形场地挥出完美弧线;或在跳高栏杆前展现柔软;或在草地展示力量。健儿们在赛场上洒下青春的汗水,奏响生命的韵律。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刁陈薇斩获跳远比赛冠军,何子轶获得跳远男子组第四名,陆纪云、兰恩清、王淑婵、潘婷分别在女子组铅球、男子组跳高、女子组跳高、女子组400米比赛中获得佳绩。

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冲破泥土,健儿们面向阳光,砥砺前行。不怕秋日薄薄的风霜,走上运动场后扬帆起航是嘉医健儿的模样,跑道洒满了阳光,等着嘉医健儿们成功的讯号。嘉医健儿主沉浮,赛出风姿展英姿。DSC_0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