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嘉兴学院医学院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2-02 13:48:4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嘉兴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医药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嘉兴学院医学院是嘉兴学院办学规模较大的学院,目前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学和药学3个本科专业,是浙北地区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至今已有69年办学历史。2012年在国内同类学校、省内医学院校中第一个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014年临床医学专业列入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2015年临床医学专业进入浙江省一本招生专业,临床医学学科成功跻身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十二五”浙江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458人(含南湖学院172人)。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服务平台,学院特举办嘉兴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一、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2020年12月30日 9:30-11:00

招聘会地点:嘉兴学院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门廊(暂定)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二、参会办法

将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简章、招聘计划发送到806505048@qq.com,以备审核;

三、招聘会服务

1、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因受招聘会场限制,每个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配备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2、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展会的招聘宣传材料,要求质地轻,易于摆放的展板或X展架。

  四、联系方式

嘉兴学院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地址:嘉兴市嘉杭路118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  话:(0573)8364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