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21年浙江杭州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2 15:07:4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招聘公告详情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由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牵头,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成员单位包括临浦、进化、浦阳、义桥4家分院。

医共体总院成立后,各分院法人代表统一由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担任,实行唯一法定代表人组织架构。在总院各相关职能科室设立 “一办七中心”,负责对各分院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统筹优化资源配置,统一人员招聘,统一财务管理,从而实现总院对分院同标同质的扁平化管理。

其中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共体总院的牵头医院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浦阳江畔,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服务范围为萧山区南片地区,共有8个乡镇,35万常住人口,近10万流动人口,80%为农村居民。医院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550张。截止目前为止,医院共有职工723人,其中事业编470人,中高级243人。医院诊疗科目齐全、特色明显。设呼吸内科、心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手外科、外科、儿科、妇科、产科等13大住院病区,设急诊科、重症医学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肛肠科、中医科等35个临床医学科室,设检验科、放射科、超声影像科、电生理科等7个医技科室。设十三大住院病区、。其中神经内科、儿科、神经外科、普外科是杭州市萧山区第一批医学重点学科;腹腔镜诊疗中心及神经外科微创手术达到省内先进水平;骨伤科是解放军117医院萧山临床基地;神经内科联合病房是上海华山医院萧山临床基地;2010年10月与浙一医院建立协作关系……是杭州萧山南片地区的医疗急救保健中心。

医院与浙大一院心内科、呼吸内科、手外科、肛肠科、放射科,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眼科,杭州市三医院皮肤科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一大批省内、国内的一流专家定期到医院门诊、查房、手术,有效提高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及服务水平。

现医院诚招:

image.png

招聘方式:

①研究生招聘:1、年龄18至40周岁,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020年12月26日。3、招聘方式详见“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的招聘公告:有意者先填写《2020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报名表》,并同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件等电子稿件一并发送至医院人事科电子邮箱(xssyhkr@163.com)。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1张,到用人单位参加面试。(党政办工作人员招聘则放到下一步,按人社局发的通知为准开始报名。)


②紧缺招聘

一、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报考:(1)2020年、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杭州市户籍,具有相应卫生执业资格,报考分院的要有国家承认学历的社会人员;报考区三医院的要有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相关学历的社会人员。(3)非杭州市户籍,具有相应卫生执业资格,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二、年龄要求:年龄一般在18至35周岁,有独立执业资格的人员、在我区各医共体分院工作5年(含)以上的有相关执业资格的编外人员年龄18至40周岁。三、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020年12月26日。四、招聘方式详见“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的招聘公告:有意者先填写《2021年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第二次紧缺岗位招聘报名表》并同个人简历、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电子稿一并发送至医院人事科电子邮箱(xssyhkr@163.com)。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近期免冠1寸正面照(1张)、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等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参加面试。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面试等的时间、地点按人社局另行出公告通知。


③公开招聘

公开招聘的报名条件大致与紧缺岗位的招聘公告相同。招聘工作要放到2021年年初进行,具体报名事项及报名工作按“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的招聘公告内容进行,请考生及时关注“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的信息公开。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峙山北路152号

邮编:311251    联系电话:0571—82472134

邮箱:xssyhkr@163.com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