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海盐县卫健局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6-07 13:46:54    作者:    来源:学工办     浏览量:

为加强与地方医疗事业单位的人才交流和合作,搭建互利共赢的毕业生就业平台,推进我院更多毕业生留禾就业,64日海盐县卫健局到我院展开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

据悉,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2021届临床专业毕业生,提供了20余个优质岗位,毕业生通过面试即可与医院达成签约意向。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解答交流。报名参会的学生逐一进行了面试。招聘会现场氛围轻松友好。

李联钊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海盐县卫健局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肯定了海盐县卫健局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质量情况。海盐县卫健局副局长蔡卫勤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对接等方面与我院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共识。

本次招聘不仅推进了毕业生留禾就业,更是为下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校医联动提供契机。今后,我院将继续把推进毕业生留禾就业作为学生工作的重心,努力搭建好毕业生与地方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为地方输送更多优秀医疗卫生人才。

15E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