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卡博金艾美斯医药(上海)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简章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4:4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一、公司简介

卡博金艾美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原料药定制研发和生产服务商。同时我们还生产用于临床试验和商业化供应的原料药和成品药。我们擅长于各种复杂和有挑战的化学反应以及工艺放大领域。因此我们掌握大量的化学合成经验,同时基于药品GMP规范管理各类复杂的医药领域的供应链能力。

我们集团在全球拥有8个工厂,分别位于瑞士、中国、法国、英国和荷兰。上海的工厂专注于大规模生产、从中国市场采购化学原料以及临床前新药的试验室开发。目前上海工厂依托500升到6300升不等的14个反应釜执行安全可靠的生产运营,同时我们还拥有一系列的高科技分析设备以支持我们的研发和产品质量检测需求。

上海工厂100多位锐意进取的员工,拥有化工和制药领域的良好的学术背景和长期经验。我们不但鼓励员工的专业性和个人职业发展,而且还鼓励全球各工厂之间的项目交流,使员工受益于全球350多名博士的集体知识。

二、招聘岗位

类别

需求岗位

地点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历


质量类

药物分析研究员


上海

化学、化工、药学、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3-5


本科

QC 分析员

3-5

QA 专员

2-3

三、平台和薪酬福利

1. 国际化工作环境

2. 国际交换工作机会

3. 完善的员工职业晋升通道

4. 年底双薪

5. 年终奖

6. 第一年免费提供住宿或班车

7. 弹性工作时间

8. 20天带薪假期

9. 午餐津贴

10. 年度体检

11. 高温津贴

12. 英语培训课程

13. 生日、圣诞、员工家庭日等员工关怀活动

14. 补充商业医疗、差旅险等完善保险体系

四、应聘方式

1.网申邮箱:HR_shanghai@carbogen-amcis.com

 (邮件主题:期望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2. 联系电话:021-67121166-812/18721882890(微信同号)

五、工作地址

工作地点:上海市奉贤区舜工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