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动态

医学院开展追忆无语良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5年4月2日上午9点,由嘉兴市红十字会和医学院联合举办的追忆无语良师活动在梁林校区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遗体捐献者家属、嘉兴市红十字会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活动现场,首先由学生代表向无语良师碑敬献花篮,然后全体人员向捐献者行三鞠躬,继而学生代表深情宣读了遗体捐献倡议书,表达了对遗体捐献和器官捐献志愿者们为人类进步和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感谢和崇敬之情。最后,全体人员向无语良师们敬献鲜花并瞻仰纪念碑。

生命,因短暂和仅有一次而显得宝贵。然而,遗体捐献者却战胜了短暂,使生命的价值得到升华,获得了永恒。遗体捐献者亲属们抚摸无语良师碑的身影和落下的眼泪都深深触动了每个同学的心。面对“无语良师”,我们有的不只是恭敬更是感恩。我们会用真情来追思良师,不负良师所托,扎实掌握医学知识,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