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动态

【5.12护士节】南丁格尔的礼赞

发布时间:2016-05-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5月11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南丁格尔的礼赞”护士节在梁林校区小剧场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护士节的贵宾有医学院院长孟继鸿教授、党委书记惠太望老师、副院长王敏老师、副院长徐营老师、党委副书记黄金珠老师、护理系主任肖素香老师以及嘉兴市第二人民医院、武警浙江总队嘉兴医院等医院的嘉宾。

晚会以舞蹈《贝尔加湖畔》拉开帷幕。本次“南丁格尔的礼赞”护士节共分为《贝尔加湖畔》舞蹈、护理礼仪展示、走秀、护理操作大赛表演、授帽传光、手语《最好的未来》六部分。一曲《贝尔加湖畔》,将白衣天使的青春靓丽、自信从容、圣洁安详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音乐的律动中,走秀模特们身着学生们设计的文化衫,绽放着希望与热爱,献给每一位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美丽护士。“南丁格尔的礼赞”护士节在最后为2016年度嘉兴学院医学院护理技能操作大赛的优胜者进行了颁奖。

红色五月,南丁格尔精神呼唤天使们脚踏实地前行;激情五月,嘉院大地荡漾着生命的追求与欢欣。五月十二日,一个属于白衣天使们的节日,她们是爱心世界的使者,是病人生命康复的希望,她们热爱这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她们无怨无悔,永远踏着南丁格尔足迹前进,再前进。让我们对她们献上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共同努力繁衍出医疗事业的滴翠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