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动态

亲临情景剧场,体味医患温情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1月13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第三届“医患关系情景剧”大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嘉兴市第二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学科秘书、医疗组长、康复医学专业临床总带教老师——李亮老师,嘉兴学院医学院团委书记赵丽萍老师,团委蒋月晴老师,情景剧指导老师夏满莉老师,医学院护理系雷璇老师,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傅之建,学生会主席高青婷,第二届医学院医患关系情景剧大赛最佳导演奖获得者杨嘉依。

在主持人宣布开始的那一刻,全场的观众就随着各组选手的表演进入到了生动的情景剧中。前一刻还在为护士心中的天使和恶魔的斗争犹豫不决,后一刻又被平凡的人不平凡的选择所感动。同时大家在李朗的从医之路上,渐渐地从迷失走向回归。医生与患者之间,有时是治愈,更多的是去帮助、去安慰。

本次医患关系情景剧大赛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护本152班荣获一等奖,医本N151班、护本151班荣获二等奖,医本154班、护本N152班、药学151班荣获三等奖。此外,护本15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护本152班崔鑫明获得最佳编剧奖。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病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夫医者,唯仁爱之士,可托也。愿所有医学生在行医途中越走越远!